櫻花服務4.0

我們不斷地致力服務與創新,以科技提升服務效率:導入CRM系統,建構以消費者為導向的顧客履歷;UCC平台創造單一溝通管道,不漏失您的任何訊息;衛星精準定位讓櫻花服務人員即時到府解決您的問題,看不到的細節,我們依舊不斷努力、讓服務再升級,這就是櫻花服務4.0.

當然,櫻花一輩子的承諾,在櫻花服務4.0裡,依舊堅持。

 

四大服務 永久承諾

本著一輩子的服務精神,每年提供用戶四大永久承諾,給予無微不至的安心照顧。

 

*永遠免費安檢(報名預約)

業界唯一熱水器永久免費安全檢查,每年九到十一月免費報名,櫻花便派遣專業人員到府為熱水器、管線、周邊環境安全檢查。唯有「熱水器+安檢」,才是真正安全的熱水器。

 

*永久免費遊網送到家(登錄回函)

只要登錄會員資料(電話、上網),便提供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,讓除油煙機清理更便利,吸力常保如新。

 

*永久免費水質健檢(報名預約)

每年六月到八月免費報名,便有櫻花原廠到府服務,包含機體、水路、水質檢查及濾心更換,讓家人喝的水健康安心。

 

*永久免費廚房健檢(報名預約)

每年五月免費報名,包含水路系統、瓦斯管路系統、電器配備電路系統、櫃體門板系統、功能五金系統檢查,照顧你家廚房一輩子。